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科系举行团学表彰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在博识楼1003举办了团内表彰活动,鼓励先进、树立模范。共300多人多同学参加了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宁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杨彦海老师出席活动。

杨彦海老师对于过去一年里参与、支持团学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同学今后继续支持、参与团学活动,使我系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宁老师深情的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所付出的艰辛,所收获的成绩,对今后的团学工作的策划、组织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提出希望我系团学工作进行项目化运作,提高成效、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树立品牌。

随后,在团总支的邀请下,王宁老师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团总支和学联干部逐项表彰了过去一年里在团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