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物科系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3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党政领导带队分别到楚雄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红河学院等高校开展物理学专业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主要就昆明学院总体情况、物理科学与技术系现状及发展情况向在座师生进行了展示,着重介绍了物理学专业硕士点的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及招生情况,强调我校针对研究生培养将加大奖助学力度,多方面措施解决研究生学习、研究的后顾之忧,积极引导学生报考我系物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宣讲会上,老师们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学生普遍关心的硕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情况及毕业后的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宣讲活动受到各兄弟院系的极大重视和支持,现场氛围热烈,交流畅通,为今后的硕士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期间,我系特聘教授南京大学金国钧老师为楚雄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漫谈大学生活和物理学的成就》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