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中共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惟真楼1113举办。物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琍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物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何琍芳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将用四个半天的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密切联系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等主题,以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我教育和自我锤炼意识,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师生要做好学习教育常态化,经常学、及时学,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在原有基础上获得进步,达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