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由总支书记何琍芳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

第二项内容:部分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总支书记何琍芳同志分别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鼓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第三项内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同志、副院长向友林同志、办公室主任罗金龙同志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入党初心、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追求与表现,分享了心得感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党员教师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积极投身到学校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旗再添新风采,为昆院发展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