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提高党员政治思想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良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

吕副书记在党课上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应该坚守学习的本分,坚定学习的信念。时代快速发展,大学生党员亦要在问业求职的道路上,不断学习先进的理论,掌握扎实的本领;要明确国家、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要把实现自我的价值和实现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理论高度提升起来而把实际行动落实下去;要树立起危机意识,未雨绸缪,在自己的人生道路规划上,多思、多想、多动。不仅要让自己在校园里优秀,更要在步入社会后一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