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昆明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我院15名党员发展对象均按时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了“十九大新党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履行入党手续,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党课;参观了“真理之光,照亮未来”主题展览;通读了《入党教材》、《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 学生读本(大学生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原文。培训班主任全程监督并如实记录学员的出勤情况,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展开热烈的讨论。课上学习时,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对老师所传授的知识,细心体会其中的精神内涵;课后学员们认真自学、积极讨论、适时总结,对党组织的各文件和规定,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纲领、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使学员们牢固树立起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奋斗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同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