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台东大学师生再次访问昆明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8-05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继今年1月份台东大学杨义清博士率领学生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在“南湾大学教育文化促进联盟”推动下,7月30日,台东大学杨义清博士率台东大学物理专业学生再次到访我校,与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师生开展学术交流。

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杨海教授致欢迎辞并与台东大学研发长杨义清博士共同回顾了前次访问活动的情况,双方一致肯定了前次活动的成果。接着,我校学生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声学超颖材料研究方面的情况,台东大学学生向大家介绍了台东大学建校历史,特别对设计感强烈、台湾十大必去图书馆之一的台东大学图书馆进行了隆重推介。之后,两校同学们主要就自己所学专业及研究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师生的相互了解,在两校共同规划科研活动,实施科研计划及双方师生研修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