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活动 >> 正文

物科系举行创新创业报告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07 [来源]:物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系邀请企业家李革先生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我系2014级毕业生和2015级物理学专业等两百多名同学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我校校友、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第一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凯同学主持。

李革先生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幽默风趣地叙述自己的就业经历,如何从一名毕业生到一名人民警察,再到一名创业者,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创业与就业的不同。他强调,同学们要充分了解自己的优缺点,要有完整的社会性格;要对拟创业的行业作深入的分析;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信任何事件的发生都是为将来做准备的。

最后,李革先生对毕业生寄予希望。期盼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敢拼敢干,成功实现梦想,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